天啊玩不到一個禮拜就要全破了啊愣

難怪有人說認真玩的話5個小時就可以全破了看

Raiden超帥超可愛的啊!!!!!

除了仔月光跟一般生化人以外的我都討厭啦!!!!!(###

金剛(?)一直熊抱雷電不然就是把雷電抓起來狂摔地板超討厭啦!!!鬧

還有一個拿鐵鎚的生化人一直開大絕把他手砍掉之後又一直衝撞雷電摔

有夠討厭啦他們!!!!!ㄜㄜㄜㄜ

更討厭的是鏡頭都會亂跑辦法鎖定。

尼豪今天是20131006

這篇是20130827打的(姚明臉

我忘了我之前還沒打完存成草稿啦xDDDD

好吧 我也忘了我要打什麼(###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薩那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